close

  今年的中秋節是特別有感觸的一次,我開始急了~~

開始聯絡姊姊們,可以一同回媽媽家過中秋,顯然有些困難,各有家小,實在很難大家都到齊,

還好~~二姊很捧場,

早上天氣不錯,期待晚上天空作美,

IMAG1819.jpg

 就很認真的去市場採買,不是很會料理的我,想吃甚麼就買,怎麼老是覺得買不齊全,老公指定海鮮,我一樣也沒買到,

IMAG1820

 

食材加上帳篷,睡袋,棉被....還是漏了最重要的枕頭~~不愧是我~~~

開始整理要帶回家的東西,竟然把我的小車都塞滿了,

等到人都到齊已經晚上9:00七手八腳準備烤肉,

我~~研究帳篷,果然不是我的強項/_\  還是要求救老公

IMAG1827.jpg IMAG1843.jpg   

 

今晚要入住的帳篷搭好了,可以烤肉了,

香腸烤的黑嘛嘛~~姊夫你的技術有待加強,還好有隻烤魚~~有熟~~

肉片,透抽,豆干,甜不辣,筊白筍,青椒,金針菇.....應有盡有~~再加上大家的碎念~~12:00了,

催小朋友洗澡,老媽家用最原始的方式~柴燒熱水,看到溫度下降,趕緊又加柴火

等到本人洗澡時已經凌晨兩點,還下了小雨,我的月光去躲起來了,

IMAG1853.jpg  

大小朋友一路興奮,一直不肯睡去,最後睡去的又是我,小旻竟在我要睡前大喊好多人好多人~~

叫我要怎樣睡去,可是太累了,我還是睡了

IMAG185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樂蒂六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